close

三立新聞/桃園報導爆乳正妹髮型師爆紅,男客人剪不完!網路上瘋傳一位髮型師,剪髮一定穿著低胸爆乳裝,讓男客人臉紅心跳。實際找到她,原來她叫黎娜,有12年美髮經驗,是一名網紅直播主,甚至曾經上過節目,問她為什麼這麼敢穿,她霸氣回應「我有料啊!」▲黎娜穿著招牌低胸戰鬥服,讓男客人害羞到不知道要看哪。穿著一襲低胸爆乳洋裝,美髮師專心剪頭髮,但客人和旁邊的朋友很難專心,拿起手機猛拍,還貼文說「台灣要找這種專業剪髮,已經很少了。」 髮型師黎娜:「敷衍了太多,我怎麼不難過,要你親口說,別只是沉默。」一邊剪髮還邊唱歌給客人聽,俐落手法一下就把男客人變得帥帥的,同樣低胸打扮,讓客人眼睛都不曉得該放哪裡。 ▲黎娜不吝分享自己的好身材,認為就是要把最美的展現給大家看。髮型師黎娜:「我們是美的行業,我們是美髮,美的行業,那本來就要展現最美、最漂亮的姿態給大家看,所以這是很正常的東西,剛好就有料啊。」不吝分享自己的好身材,她是黎娜,在桃園一家美髮店擔任髮型師,有12年美髮經驗,是名網紅也是直播主,一年前上過電視節目之後知名度大增,累積10多萬名粉絲,成了公眾人物,穿衣尺度也跟著大開,讓男客人跟著變多了。 ▲黎娜擁有12年美髮經驗。顧客:「所以我當然都只有找她剪,除非她的剪很難約,真的約不到的時間,我才會去勉強別的地方剪。」髮型師黎娜:「男女各半,女生多一點,可是後來一紅的時候全部都是男生,當我女客人我都說,不好意思,請稍等一下,男客人太我多剪不完。」當然外界也有人批評「剪個頭髮有必要這麼露嗎」,但黎娜毫不在意,一定要穿上這戰鬥服,打扮的美美,開心做自己,也讓客人開心。 ▲問黎娜為什麼這麼敢穿,她霸氣回應「我有料啊!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夫露營偷窺少婦洗澡 她警局崩潰痛哭全班僅5女!29男:把她們當仙女寵30公斤仍不滿足!女還想絕食變骷髏伴娘團火辣爆表 她們全是台灣人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pi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